close
     4/6  星期日 (喜氣的訂婚日)
     前幾天恰逢連日的陰雨天 
     不但擔心起星期日的天氣 更煩惱佳玲的婚禮該穿什麼洋裝好
     (前一晚更是鬧起脾氣 跟好友WATER說 我們穿褲子好嗎>< 沒洋裝穿啦::>_<::)  
     一早6點起床 急忙打開窗簾 看到晴朗的天空 整個人為新娘子開心起來
      但接著又煩惱起 本來準備的秋天款式洋裝 我看~是行不通的(不但會熱情如火 更會汗流浹背呢><)
     只好拿出原本為佳玲5月結婚準備的洋裝  就在我穿穿又脫脫之間 還有不斷問我家的老公~
     到底穿哪一件好? 到底要配什麼鞋子? 頭髮要不要綁阿?  時間過的好快ㄚ~
     已經到了跟朋友約定的時間7點40了>< 我還在房間換衣服ㄋㄟ  (老公已經生氣不理我了>"<)
     接連接到3位好友的來電 "出門了沒阿? 幾點到? " 朋友結婚 搞的我好緊張阿~~
     好不容易9點到了佳玲家 老遠從2樓陽台傳來佳玲爽朗的招呼聲"你們來拉~"
    看到穿著亮麗大紅禮服的佳玲~"充滿自信的新娘~好美阿^^"
    個性大而化之 又帶點細膩思維的佳玲
    跟我可以說是歡喜冤家呢^^ 高中的她 很愛管我 愛罵我^^  因為我沒自信 愛遲到 愛拖~
    不喜歡被管 被唸的我  曾經很長一段時間跟他很疏遠 
    一直知道他在乎我這個朋友 但是疏於付出的我 忽略了這"忠言逆耳"真心的好友
    一直到2006 11月 我要結婚了
   一直很緊張 很沒方向的我  這離我最近的台中好友  不計較我對他的疏於付出  
   一直不斷"雞婆"的幫我蒐集資料^^ 陪我去看婚紗 挑婚紗 挑照片挑到凌晨騎機車回家
    好幾次騎著機車到我家 陪我做美勞 包糖果 折謝卡套....等等 點點滴滴 永遠都感激記在心裡微笑
    佳玲訂婚了 什麼都準備好的她 慚愧的我沒能幫上什麼忙  真的很抱歉
    還好 我嫁了個全能的好老公 能幫上點小忙 幫佳玲紀錄幸福的片段回憶吐舌頭 
    昨晚 接到你的來電 謝謝我們的幫忙 說辛苦我們了
   其實一點也不累 因為能陪著最好的好友 全程參與她幸福的時刻  是最幸運的 怎麼會累呢微笑
   恭喜妳唷~ 佳玲  善良體貼的妳 一定要幸福唷!!
   別忘了 我永遠都會陪在妳身邊 支持妳的微笑
   最後 肉麻的跟妳說一聲 "妳永遠是我最好 最在乎的"大嘴玲"~ 愛妳唷吐舌頭 
  
    
 
   
 
 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